Chloe

死磕姐狗 就要姐攻

【BoBo】我爱你


BE BE BE!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好久没发文了

xxs文笔对不起

OOC勿上身真人

有些地方怪怪的就将久看吧:)



“对不起...雨琦...我爱你...”徐穗珍的手突然掉落,她从此消失在宋雨琦的世界里...


~

宋雨琦很不爽,现在待在酒吧狂喝酒。


为什么?她分手了。


“靠...”她醉得不省人事,可大脑还有记忆,总是忘不掉徐穗珍跟她提出分手的画面。



“宋雨琦,我们分手吧。”徐穗珍冷冷的看着她。


“为什么?”那对狗狗眼惊慌的眨着眼睛看着她。


“我受够这种被大众歧视的日子了。”徐穗珍别过脸不看她,因为她还爱她,她害怕她会流泪,可...她父亲逼她分手,否则将会杀死她。


“什么?”


“说白了就是不爱了。对不起。”


“你不是说过要一起渡过难关的吗?为什么?为什么你要骗我?我做错了什么?我可以改啊!”宋雨琦边哭着边撕心裂肺的喊着。


“错在我们爱错人!我很抱歉,宋雨琦。但是现实不得不面对。”徐穗珍背对着她一边流泪一边喊着本该不属于她说的话。


“徐穗珍!你...真的不爱我了吗?”她垂下她的狗狗眼,显得她有多难过。


“爱...”徐穗珍早已泪流满面。


“那为什么?!”


“我...怕你受到伤害,对不起,雨琦。”徐穗珍擦了擦泪水,跑走了。


“穗珍啊...不要离开我...”宋雨琦在徐穗珍跑走后无力的跌坐下来,默默的哭泣,嘴里还不断念着徐穗珍的名字。


徐穗珍已经把这一切收进眼里了,她躲在墙后偷偷看着宋雨琦,又有谁知道,她也悄悄在抽泣呢?


宋雨琦无力的走在大街上,今天是她分手的第五天,从这个情况可以看出她有多爱徐穗珍。


实际上徐穗珍一直躲在后面偷看她,她害怕她做出什么傻事。


事实证明徐穗珍想错了,宋雨琦并没有要自||杀,反而是自己的父亲想要||杀||了宋雨琦,叫人开超车想撞宋雨琦。


徐穗珍看到了,立马冲出去推开宋雨琦。


吱...碰...


马路瞬间染成红色。


徐穗珍倒在血泊之中。


“徐穗珍!!!你干什么!!!”宋雨琦反应过来,冲过去抱着徐穗珍。


“对不起...雨琦...我真的...不是故意...让你那么...伤心的...我...感觉...我快...撑不住了...”徐穗珍撑着一口气对宋雨琦说。


“别...别说话!你不会死的!”宋雨琦紧紧握着徐穗珍的手。


“这...这也许是...我...我最后一次...和你...说话...了吧...”徐穗珍用她此生仅有的温柔看着宋雨琦。


“徐穗珍!你别说傻话!”此时宋雨琦已经不在乎形象的大哭了,眼泪大滴大滴的流到徐穗珍的手。


“雨琦...乖...别哭了...这是...是我最后...最后一次守护你了...”徐穗珍的手轻轻抚摸宋雨琦的脸颊。


“欧尼...你不能死...”宋雨琦越说越小声。


“对不起...雨琦...我爱你...”徐穗珍的手突然掉落,她从此消失在宋雨琦的世界里...


“欧尼!!!你醒醒!徐穗珍!我不准你离开我!”宋雨琦崩溃大哭。


徐穗珍|死|了...离开宋雨琦的世界了...


宋雨琦在徐穗珍的丧|礼没有做出什么表情,很平静的,就这样过了。


某天,宋雨琦在喝醉的时候不知从哪里拿来弄来了一把||刀。


“欧尼...等我...我马上来陪你...”宋雨琦喃喃自语。


她把刀||插在自己的心脏点(?),刀,就这样穿过她的身体。


“欧尼,我来了。”这是她说的最后一句话。碰...她倒地了。血,染红了整个地上,就和上次一样。


最终,宋雨琦总算可以去找她心心念念的徐穗珍了。


end.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
热度(12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hlo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