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loe

死磕姐狗 就要姐攻

【国旻】恋爱吧


国旻来一篇呗:)

里面也有飞咻;-)

写不好勿喷:)

这就是短打而已




田柾国讨厌朴智旻。


这是整个团都知道的事情。当然,包括朴智旻。


偏偏他对他动心了。


成天像个哈巴狗过去讨好他,可换来的结果都是一样的。


被拒绝。


“柾国啊,一起去散步吧?”


“......不了。”


“柾国啊,走了,买东西吃了。”


“你自己去吧。”


“柾国啊...”


“你烦不烦,别靠近我了。”


渐渐地,朴智旻自知之明,不在靠近田柾国。


好奇怪。田柾国坐在一旁想着最近是不是有点安静过头,转头看到朴智旻粘着金泰亨打打闹闹跑完整个待机室。


这就是源头吗?田柾国想着。


他今天一整天心不在焉。


朴智旻看到他的状态,心里不自觉乐开花。


田柾国忍受不了金泰亨天天粘着朴智旻了,看到他俩天天一起腻歪(?),整个人就很不好受。


这几天一直看到朴智旻到处和自家哥哥腻歪,啊就很不好受,只好一直瞪着他们。


看到金泰亨趴在朴智旻的肩旁,瞪!


看到金硕珍拍了朴智旻的屁屁,瞪!


看到朴智旻粘着闵玧其狂撒娇,瞪!


等等,这关闵玧其什么屁事?不管了,反正靠近朴智旻的都得瞪!


啥呀?自家弟弟为啥整天瞪着我们?咱也不知道啊。咱委屈啊啊啊!


某天田柾国忍不了了,硬是拉着朴智旻出待机室,走到一个没有人的走廊,把他按在墙壁上,看着他精致的脸庞。


“怎么了?”朴智旻看着田柾国。


“我不准你靠近他们。”


“你自己叫我不要靠近你的诶。”


“我错了,不要靠近他们嘛!”田·该怂就怂·柾国。


“真的吗?那么我可以粘着你咯!”朴智旻很开心,自己暗恋的人终于接受他了。


“嗯。”田柾国有意无意的看着朴智旻的嘴唇。淦!好诱人。


他大胆的握起朴智旻的下巴吻了上去,但只是在口腔环绕一圈就放开了。


“干什么?”朴智旻惊讶的看着他。


“我不能没有你。”田柾国眨着兔子眼看着朴智旻。


“你亲了我可是要对我负责的!”他这语气好似在撒娇。


“那你做我男朋友吧!”眨着漂亮的兔子眼看着他。


“我当然愿意了!”


之后不知怎了他俩就每天腻歪在一起了。


“他俩咋了?”金泰亨靠在闵玧其的怀里问他。


“恋爱了呗~”闵玧其划着手机回答金泰亨。


“是吗?”他把头转过来看着闵玧其。


“当然。”闵玧其顺着他揉了揉他的头发。



end.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hlo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