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loe

死磕姐狗 就要姐攻

【BoBo】你好可爱




又是一篇突发奇想

懒人发文将久凑合看吧

写不会勿喷:)






“穗珍欧尼吃东西好可爱啊!”像是发现新世界一样,宋雨琦握着手机拍下徐穗珍吃东西的画面。


“雨琦,别闹。”徐穗珍用一只手顶在自己的脸面前,尝试不让宋雨琦拍到。


“欧尼好可爱啊!脸圆圆的!好想rua!”奇怪,在舞台上全身散发出性感妩媚的女人,吃东西怎么会那么可爱?


“......”徐·一脸无奈·穗珍


“啊啊啊啊啊啊!我不行了!”宋·一脸满足·雨琦


“雨琦啊,说到可爱,我可比不上你啊!”徐穗珍缓缓说道。


“诶?我才不可爱啦!我是帅气好吗?帅气!”宋雨琦并没有打算停止拍徐穗珍。


“你那么可爱,谁会不喜欢?”徐穗珍干脆让宋雨琦拍个够,只是她放下正在吃东西的筷子,伸手上去揉了揉宋雨琦的头。


“欧尼,我头发乱了啦!”宋雨琦急急忙忙弄好自己的发型。


“kiyooo!”大家都知道徐穗珍喜欢可爱的东西,现在就有一个人形泰迪站在眼前,你觉得她有可能放过吗?


“欧尼,那是帅气!”泰迪生气了,该怎么办?


“是啦是啦,帅气。”徐穗珍用行动来告诉你,当然是宠啊!


无奈之下再次拿起筷子吃起饭来,结果又被宋雨琦那家伙拍了下来。


“嘿嘿!欧尼吃饭好像小仓鼠啊!脸圆圆可可爱爱的。”宋雨琦一脸满足的看着自己拍的照片。


“真是的,宋雨琦你这小家伙给我好好待着。”徐穗珍翻了一个白眼。


“欧尼...给个bobo嘛!”宋雨琦又再次缠着徐穗珍要bobo了,手还不忘了勾着徐穗珍。


“你给我bobo不行,但我给你就可以。”徐穗珍挑眉。


“算了算了,你给我就算了吧!”宋·马上就怂·雨琦


“不是要bobo吗?欧尼给你啊!”


硬是拉着宋雨琦回自己的房间跟她一起上了一夜,两人都在挣着谁在上面,就行成了一种一下攻一下受的画面,结果第二天的练习两人一起迟到了。


“两个一起迟到了?”田小娟狐疑的看着她们。


“不小心迟起了。”连说谎都那么顺的徐穗珍,有意无意的看着宋雨琦。


宋雨琦躲避她的眼神。


真可爱。徐穗珍心里想着,嘴角就不自觉的往上勾了。



end.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22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hlo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