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loe

死磕姐狗 就要姐攻

【BoBo】GOT IT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D

所以别喷:)

话说面和娟的cptag又是什么:-P 是卷面吗?




题外话:《甜蜜家园》这部剧好好看┗=͟͟͞͞( ˙∀˙)=͟͟͞͞┛现在要去追《九尾狐传》了ꉂ(ˊᗜˋ*)




宋雨琦×徐穗珍



正文.


徐穗珍翻跳的那段舞蹈视频出来了。


全员坐在她面前欣赏那段视频,搞得坐在餐桌椅看手机的徐穗珍害羞死了。


“呦咯本,让我们来好好欣赏susu欧尼的舞蹈视频~”叶舒华扯着大嗓门大喊。


“来了来了!”金米妮第一个跑出来坐在沙发上。


“等等我们!”赵美延拉着房间内的田小娟跑了出来。


最后是宋雨琦一个人脸黑着的走了出来,她早在她们要看之前就单独在房间看完了。


太性感了,还差点走光。


“我播放了哦!”叶舒华按了按手上的播放器,影片开始了。


I've got this thing


Gonna blow your mind


Pulling your string


Helping you unwind


You want to know


But it can't be taught


You want to steal


'Cause it can't be bought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这太性感了吧?”成员们已经开始起哄了。


该死,这刚开始罢了就那么性感。宋雨琦心想,眼神往徐穗珍的方向瞟过去。


刚好徐穗珍用一种很怂的眼神看着她。


她假装生气的转头不看她。


I got this thing


Gonna tie your tongue


Step in my ring


You'll be out round one


You want to feel


But you got no touch


You think it's love


But you think too much


“这还是我们害羞的穗珍吗?”金米妮瞪大眼睛看着电视屏幕。


“小孩纸不准看!”赵美延把坐在一旁惊呆了的田小娟拉进怀里,然后用双手闭着她的眼睛。


“呀!美延欧尼我就小你一岁!”田小娟尝试拔开赵美延的手。


阿西,还有男人?宋雨琦皱着眉看着屏幕。


I got it


I got it


I got it


这是一段dance break,而且还是徐穗珍对着四个男人跳的。


“susu欧尼好有魅力啊!”叶舒华惊呆了的同时,还不忘转身看看自家女友金米妮。


“呀!难道我的魅力不比susu强吗?”金米妮听到后果然不乐了。


“如果你的魅力不比欧尼强我还会和你交往吗?”叶舒华捂嘴笑道。


“行吧,我勉强接受。”傲娇的小猫果然受人欢迎,叶舒华看到后便把金米妮拉进怀里了。


现在剩下因为女朋友跳得太性感而生闷气的人和因为自己跳舞跳得太性感而怂了的人正在单独坐着。


欧尼对着四个男人跳舞??!宋雨琦瞪大眼睛看着,而徐穗珍正悄悄瞄着她。


I got this thing


Gonna break you down


You're crumbling


Till you hit the ground


You wanna try


Come and have your taste


This thing won't stop


'Til you can't be straight


“伴舞好sexy~”金米妮躺在叶舒华的怀里说着。


“欧尼想要sexy风我也可以做给你嘛!”叶舒华目不转睛的盯着电视剧说着。


“田小娟不准看!”赵美延一直在尝试顶着她的眼睛不让她看,但是很显然都是徒劳的。


“欧尼要不我们下次回归来点sexy风格吧!哦不行,你只能对我sexy。”田小娟说了出来,但想想还是觉得不行,毕竟赵美延只能对自己sexy。


赵美延:???


还摸了伴舞的臀部?等下,在这么高的桌子上跳舞不会跌下去吗?真让人不省心。宋雨琦往徐穗珍的方向瞟了过去,徐穗珍心虚的转头不看她。


I got it, I got it, I got it, I got it


I got it, got got got, I got it, I got got got


I got it, I got it


I got this thing


一曲完。


宋雨琦又生闷气了。


她盘腿坐在沙发上不看徐穗珍反而盯着漆黑的屏幕发呆。


“哇,susu欧尼好性感!”叶舒华感叹道。


“我也可以!”金米妮大喊。


“欧尼你就算了吧,对我性感就好了。”叶舒华看了一眼金米妮,然后把她抱得更紧。


“我觉得我们可以做一次性感风。”田小娟摸着下巴思考道。


“安怼!”在一旁的赵美延大叫。


“为什么?啊…对,可不能做性感风,太sexy我的欧尼会被抢走的。”田小娟自顾自的说道。


“雨琦今天太安静了吧?不正常啊!”叶舒华看着坐在一旁的宋雨琦觉得有点奇怪。


“我没事…”宋雨琦说了后有意无意的看了徐穗珍一眼。


“你和穗珍吵架了吗?”赵美延察觉出不对劲。


“没有…”她摇摇头。


“那你怎么了?”田小娟放弃她正在思考的问题转过头来看着宋雨琦。


“怎么说呢…事情的源头还是她啊。”宋雨琦站起身走向徐穗珍把她拉起来走回房间。


“莫拉古?”金米妮疑惑的看着她们的背影。


“欧尼想知道我们要做什么就去问舒华吧,舒华会和你做的。”宋雨琦停顿一会儿,接着往房间走去。


“什么啊…”金米妮尝试从叶舒华的表情来解答。


“欧尼去我房间吧,你现在不适合回房。”叶舒华很快理解宋雨琦的意思,便拉着金米妮回房间了。


“美延欧尼…”田小娟看着赵美延。


“嗯?”


“我们很久没有做了吧?”


“什么啊…”赵美延的脸用肉眼可见的马上红了。


“做一次吧~”田小娟马上拉着赵美延回房间了。


“雨琦啊…你…生气了吗?”徐穗珍坐在床上试探性的问。


“没有!”炸毛的狗狗嘴上说没有但是身体已经很诚实的出卖她了。


“别生气了嘛…以后不会这样了…”她戳了戳大狗狗的肩膀。


“欧尼你大小姐时期和那个男人跳双人舞的时候就说过了!”


“舞蹈又不是我要的…”徐穗珍觉得有点好笑。


“你可以拒绝啊…”


“公司已经决定了,没办法啦。”她走向前抚摸着大狗狗的头发替她顺毛。


“得到你了又不能光明正大公开…”宋雨琦干脆抱着徐穗珍靠在她的怀里吸着那熟悉的香气。


“这个世界是不会接受我们的,我们只可以小心翼翼的爱着对方,你不也知道吗?”年上温柔的说。


“爸妈都答应了…成员也接受了…”


“光是小部分的人罢了,况且我们的身份是爱豆,自然是得顾虑的啊。”


“……行吧,我释怀了,反正我已经得到你了。”宋雨琦说完便把徐穗珍推回床上,然后自己待在她上方。


“雨琦啊…”


“嗯?”


“小点力…”


“阿拉索~”


第二天的舞蹈课六人都迟到了,而且姐姐line还顶着快断了的腰做着每300下一组还做了三组的俯卧撑。


每做一次瞪妹妹们一次。


妹妹们:别瞪我,我害怕





end.








别骂我:-D乱写的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1)
热度(24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hlo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