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loe

死磕姐狗 就要姐攻

【BoBo】狗勾吃醋了




*短篇

*这篇有点狗狗姐妹

*及时停车👁👄👁🤚




“姐姐,带我出去买冰淇淋嘛!”宋雨琦跑到徐穗珍身边使劲摇晃她的手臂。


“呀!雨琦啊我在工作!”徐穗珍不领情。


“昂…带我去嘛!我们好久没有一起吃冰淇淋了。”


“雨琦,不要闹,我在工作。”徐穗珍用着一只手在打字。


“噢…那我去找美延姐姐了…”宋雨琦放开徐穗珍的手,打算转身离开。


徐穗珍一下子就警惕起来了。


“找美延姐姐干嘛?”


“你不陪我去买冰淇淋,我就让美延姐姐开车载我去算了…”


“呀臭小子谁才是你女朋友啊?”


“你都不陪我去…”宋雨琦一下子就委屈到想哭了。


徐穗珍意识到情况不妙,立马凑向前去揉揉宋雨琦的头。


“好好好,不哭不哭,我带你去,可你不能去找美延姐姐。”


“耶!”徐穗珍至今才意识到宋雨琦那家伙翻脸有多快。


最终在宋雨琦的催促下徐穗珍不情不愿的带上自己的斜挎包和宋雨琦去附近的商店买根冰淇淋来满足自己家那个调皮的小孩。


“谢谢,欢迎再来~”买了两根冰淇淋,从便利商店出来后,两人边吃边走到公园的长椅坐下休息。


宋雨琦注意到了徐穗珍嘴边的冰淇淋没舔干净,就想到了个坏主意。


“姐姐,草莓味好吃吗?”


“挺好的。”


“能给我一口吗?”


“给。”徐穗珍把手中的冰淇淋递到宋雨琦面前。


“我不要这个。”


“那你要什么?”


徐穗珍说完后宋雨琦就猛的凑向前到她眼前舔了她的嘴巴。


徐穗珍肉眼可见的脸红了。


“姐姐的冰淇淋也很好吃。”宋雨琦露出一脸无害的笑容。


“呀这样大庭广众的真的好吗?”


“没事,又不犯法,走吧,我们回家~”宋雨琦起身拉起徐穗珍的手可碰见了她最不想遇见的人。


徐穗珍的前女友,金米妮。


“嗨,这么巧在这里遇见了啊。”金米妮率先打破沉静的气氛。


“嗯,你好。”徐穗珍礼貌的打招呼。


“这是…?”金米妮看向宋雨琦。


“噢,她是我的妹妹,叫雨琦。”徐穗珍和宋雨琦说好了在外边不打算公开关系。


“你好啊,雨琦。”金米妮很热情的向宋雨琦打招呼。


“你好。”宋雨琦不是不知道金米妮当年因为一个绿茶而抛弃徐穗珍和她私奔,当时徐穗珍还因为金米妮差点了结生命,所以她特别讨厌金米妮。


“啊对了你们为什么会在这里呢?”


“在散步。”徐穗珍回答的很简短。


“那我不打扰你们了,我女朋友到了,就在后边。”金米妮向徐穗珍和宋雨琦的后边挥挥手。


两人转头去看结果不是当年的绿茶而是赵美延。


“我们要去泰国了,该离别了,穗珍,最后在一个拥抱可以吗?”金米妮伸出双手。


“好…”徐穗珍走向前抱了一下就放开了。


“那再见咯,照顾好自己,祝找个好对象。”金米妮最后笑了一下就往赵美延的方向奔去抱起她头也不回的走了。


“再见…”徐穗珍盯着对方的背影小声的说,却没有发现身旁有个脸黑到不能在黑的人。


等她在回过神的时候宋雨琦还站在旁边等待她。


“姐姐…”宋雨琦突然撒娇的把头靠向徐穗珍的肩旁。


“怎么了?”


“你为什么好像很难过似的?米妮走了不好吗?”


“没有啊,我哪里难过了?”


“你刚才还答应和她抱抱…我也要…”狗勾吃醋了。


“不是每天都能抱吗?”徐穗珍无奈的笑出声。


“我看你必须在床上抱紧我了,因为今天会很猛噢。”说完宋雨琦就抱起徐穗珍往家的方向回去。





end.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3)
热度(35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hlo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