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loe

死磕姐狗 就要姐攻

【宿命】因为爱你




金米妮×徐穗珍


OOC不喜勿喷

烂尾预警

微卷饼

还有一个我不说你们都看不出的树莓:)



幹我不会起题目:(

原本打算早一点发的可是太懒了:(

要开学了我功课还没做:)

还要考试我TM都没读:)

以后一个月一更算正常了;-)

(请原谅我这么爱碎碎念:-D






金米妮出事了。


徐穗珍最后一次见到活泼的金米妮是在她的家里。


当时她在酒吧喝太多酒了,意识已经模糊不清,就直接上了她的女朋友。


一夜缠绵。


第二天起来后金米妮也没发脾气,就是一如既往的早安吻,然后就蹦蹦跳跳的去工作了。


她们根本没有意识到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只知道中午的时候徐穗珍原本想要做点午餐送去金米妮的公司让她好好吃饭的,结果到公司后被她的同事宋雨琦提醒金米妮今天一整天都没到公司。


起初徐穗珍还以为金米妮有外遇了,不然她没工作是肯定会提醒她的。


直到接到一通电话把她最后的理智线压断了。


是医院打来的。


医院通知了徐穗珍她的女朋友被一辆大卡车撞倒了,现在在医院急诊中。


当下的她真的是顾不上什么东西就直接拦下一辆出租车冲到医院了。


到医院后金米妮已经加护病房内平静的躺着。


听了那对救下金米妮的情侣说了,司机肇事逃逸,被她们看见了。


进一步了解就是司机发现自己撞到人了后就下车看了一眼,然后发现是个人后就紧张的东张西望见周围没有人就快速的上车走人。


在听这段话的时候徐穗珍都气得手握拳咬牙恨不得马上弄死那个人。


整理好心情后,徐穗珍平静的走进金米妮所在的加护病房。


她走到她的身边做了下来,温柔的看着她。


“姐姐…”徐穗珍紧握金米妮的手。


“快点醒来好不好…”


“求求你了…”


“你在不醒来我就要去做傻事了…”


“我会帮你找到凶手的…”


“然后在亲手杀了他…”


“这样的话你会醒来吗…?”


之后徐穗珍就一直静静的盯着金米妮的脸庞想着某些事情直到她想通了才在金米妮的脸上留下一个吻离开了。


之后宋雨琦每天都来照顾金米妮,但是徐穗珍就再也没有来过了。


没人知道她去哪里。


警察已经找到司机了,明天就是开庭日。


徐穗珍终于出现了。


如果不是因为没有辩护律师,她才不出现。


最终在宋雨琦的帮助下找到了她的律师女友田小娟帮忙辩护。


结果当然是输了。


也不知道那个法官是怎么想的,金米妮还躺在医院还没醒来,却说医生已经救活了,没必要惩罚。


一下急性子的宋雨琦当下直接爆粗口想冲上去杀了被告人,幸好及时被田小娟阻止了。


“我操X妈的这什么法官?”


“雨琦,冷静点,我们还是有机会继续告的,今天是我的疏忽才导致这场官司输了,对不起,穗珍。”田小娟刚安抚好自家炸毛的小狗勾,就转身向失魂的徐穗珍道歉。


“……啊?没事的…我不怪你…”


“姐姐,你没事吧?怎么魂好像不在一样?”宋雨琦上前牵起徐穗珍的手。


“没,没事,我先走了。”她快速缩回自己的手然后转身离去。


“注意安全啊!米妮姐姐需要你!”宋雨琦望着徐穗珍离去的背影大喊一句。


徐穗珍没回应。


再次见到徐穗珍的时候是在医院的天台,她正在拿着刀挟持着那名司机。


那名司机看着被凌虐很久了,身上都是伤痕。


“放下你手上的刀!”现在有一堆警察拿着枪指着她。


“我不!在过来我就把他杀了!”徐穗珍眼里布满了血丝。


“姐姐…你,你冷静点…”他们派了宋雨琦来谈判。


“除非金米妮在这里,不然我把他杀了后就直接从这里跳下去!”


“别做傻事了,米妮姐姐还需要你!你不能就这样被关进去!现在收手还来得及!”


“我不能就这样收手,雨琦你还不明白吗?一个对你来说很重要的人还躺在病床上生不如死,然后那个罪犯还在逍遥法外,你说这谁能容忍?”


“谁说我生不如死哒?”一道熟悉的声音穿进了徐穗珍的耳朵里。


“姐…姐姐?”徐穗珍看到田小娟推着坐在轮椅的金米妮走了过来。


“穗珍呐,不要在干傻事了。”


“……”她沉默了。


“过来吧。”


“……好。”她放开了那个司机,独自走到金米妮的面前蹲下来摸摸她的脸庞。


“为什么要干这种事呢?”


“…因为爱你。”


“答应我,以后别干这种事了好吗?”


“好。”


警察赶到然后给徐穗珍带上手铐,她看了金米妮一眼然后亲了上去。


“等我,好吗?”


“好。”


随后徐穗珍被带走了。


第二天就是开庭日,田小娟已经做好充足的准备了,然而金米妮和宋雨琦就紧张的坐在观众席。


开庭了,徐穗珍被带了进来。


她站在被告席,手依旧带着手铐。


金米妮看到很心疼,又不免紧张了一些。


宋雨琦察觉到了,主动的握着她的手尝试让她不这么紧张。


她感觉到一阵暖心,也不在紧张。


开始审判。


田小娟全力以赴。


最终徐穗珍以无罪释放。


兩人开心到抱在一起。


随后徐穗珍就一直待在金米妮的身边无微不至的照顾她直到她复原。


“姐姐,我们去环游世界吧。”


“嗯?怎么想去旅游了呢?”


“我想起我们之前很像很少一起出去旅游,这次干脆计划个长途旅行好了。”


“好啊!等我复原后我们一起去旅行吧!”金米妮光是想到那个画面就很兴奋。


一个月后她们已经坐在飞机上了。


她们的地点是去巴黎。


“姐姐,”徐穗珍叫了叫看着窗外很是兴奋的金米妮。


“怎么了?”


“等这个长途旅行结束后我们就结婚吧。”徐穗珍看上去很紧张。


“……?”金米妮愣住了。


“啊…你不接受吗?是太早了吗…?”徐穗珍见金米妮没有说话,以为她不接受,便难过的低下头。


“…好啊!”






end.




写得不好不喜勿喷:)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9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hlo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