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loe

死磕姐狗 就要姐攻

【97line】表白

小短文

xxs文笔OOC不喜勿喷左上角不送


“南,我喜欢你,做我女朋友吧!”


“抱歉啊志效同学,我想以学业为主,毕业了在说吧。”


又来了,第24次。


朴志效喜欢名井南这件事整间学校都知道了。


当然,大家也知道名井拒绝她很多次。


但是她始终不肯放弃,说不定哪一天名井就答应了呢。


“那我以后再来表白!”朴志效不气馁,她还是决定继续攻略名井这个冰山。



“南我喜欢你!可以和我交往吗?”朴志效果然在一星期后又来向名井表白了。


“志效同学好像真的很喜欢我呢…”名井尴尬的笑道。


“我喜欢南可是认真的!”


“嗯…那么志效同学在下一次考试考上全年级前十我就答应做你女朋友吧~”


朴志效的脸上闪过了一丝喜悦。


“可是下一次考试还有很久啊…没事!在考试前我还是会来向南表白的!毕竟南还没有真正答应我嘛!”


“害…真服了你,要认真读书喔。”



“考上了考上了!第五名!”朴志效看着成绩榜上自己的名字就和名井的名字就差一点距离,开心到快升天了。


名井南毫无疑问肯定是第一名。


朴志效觉得考上前五已经很满足了,至少名井现在终于能接受她的表白了。


因为考试的原因所以朴志效这几个星期都泡在图书馆念书,没去找名井,所以她现在有点想念对方,正准备去找人的时候有一个学妹拉住她了。


“那个…志效学姐…”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学妹把她拉到比较少人的楼梯间。


朴志效有点着急但还是乖乖跟着学妹走。


“学妹有什么急事吗?”


“志效学姐,我喜欢你,可以和我交往吗?”学妹直接进入正题。


朴志效刚想拒绝就听到熟悉的声音。


“抱歉学妹,但是她有女朋友了。”是名井南。


名井把朴志效搂紧怀里然后朝学妹投向一个抱歉的笑容。


“骗人吧…我没记错的话名井学姐不是一直拒绝志效学姐的表白吗?”学妹有些不甘心。


“没有的事喔,我接受了。”


名井南说完就吻上朴志效,“这下你信了吧?”


表情少许都有些欠揍。


“好吧…对不起打扰了。”


学妹跑开了。


“你亲我了吗?”朴志效摸了摸自己的嘴唇。


“是啊。”


“那么我们现在是情侣关系吗?可我还没向你表白欸…”


名井有些不了解朴志效的脑回路。


“不用表白,你已经表白很多次了,现在换我行不行啊?”她捏了捏朴志效的脸颊肉。


肉肉的,很可爱。


“好啊!”朴志效把刚才的话全部抛在脑后,她想看名井表白一次。


“那么…志效同学,我喜欢你,你愿意和我交往吗?”


“我愿意!”


end<3


 
标签: mihyo
下一篇
评论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hlo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