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loe

死磕姐狗 就要姐攻

【BoBo】偏爱

宋雨琦×徐穗珍


微米卷,微树莓

.

.

.

小学生文笔×文笔差

.

.

.

这是宋雨琦第二十三次喝的酒了。她知道徐穗珍不喜欢她喝酒,可是今天没人管她。


宋雨琦不喜欢酒的味道,喝下去苦苦的,吞下去也有种辣辣的感觉。可是她喜欢这种感觉。


她发现最近徐穗珍不怎么理她,她总是一个人坐在角落,每当宋雨琦想要去找她的时候,她就会以寻找叶舒华的理由逃走。


“欧尼...”宋雨琦刚要去找徐穗珍。


“舒华呀,帮我看看我的头发有没有乱。”


当然每次被徐穗珍叫到的叶舒华是很开心的,就蹦蹦跳跳的跑来找徐穗珍。


宋雨琦就是那个被忽略的。


“欧尼是不是讨厌我啊...?”她在跟陪她一起来喝酒的赵美延说。


“最近都不理我,还一直和舒华玩...”宋雨琦以她最后的意识来和赵美延说话。


这孩子说起来也怪可怜的。大家都只记得队里的忙内叶舒华身在异国他乡打拼事业,却忘了队里第二个忙内宋雨琦也是个身在异国他乡打拼的孩子,所以都把偏爱给了叶舒华。


也许是因为韩语说得好再加上在综艺节目总是展现出最好的,导致大家忘记她也是一个身在异国他乡努力打拼事业的孩子。为了把所有事情都做好,她不惜把所有事情练了一遍又一遍。


大家没想到一个对外开放的孩子在私底下是丧到极点的人。


因为感情,她是单方面暗恋一个人,没人知道徐穗珍喜不喜欢宋雨琦,她从来没有展现出来。大家只知道徐穗珍快被叶舒华攻略了,宋雨琦现在就像一个第三者。


可没人知道,宋雨琦是第一个来粘着徐穗珍要bobo的小孩,叶舒华是后来才粘的,可徐穗珍只接受叶舒华的bobo,却不想让宋雨琦亲上去。


徐穗珍不喜欢宋雨琦喝酒,宋雨琦就少喝。可每当有心事的时候宋雨琦想喝酒却没人陪,她就找赵美延,导致赵美延成为宋雨琦的酒友兼发泄人,每次宋雨琦有心事就是拉着赵美延出来喝酒。


想到这里赵美延不禁叹了口气,转身看身旁的宋雨琦在哪。


才刚转身耳边就传来一声低沉的烟嗓,一听就是宋雨琦唱的。


她站在台上唱着她们出道的第一个专辑里的第一首歌《FOR YOU》,是一首抒情歌。这首歌的副歌里是徐穗珍和赵美延的高音歌词,整首歌听起来真的很好听。


这时宋雨琦唱完了,眼睛有点泪水的走了下了坐回赵美延的身旁继续喝酒发泄。


“别喝了!你喝很多了!”赵美延阻止宋雨琦。


“别拦我,我需要好好发泄一下。”宋雨琦异常冷静的说。

~

这么晚了雨琦去哪儿了?徐穗珍在心里想。


美延欧尼也不见了?是不是又去哪里?


应该又是去喝酒了。徐穗珍想到这里就走到门口拿起大衣准备出门了。


“穗珍欧尼去哪儿?”叶舒华看到徐穗珍要出去。


“酒吧。”


“欧尼要喝酒吗?”叶舒华记得徐穗珍不喜欢喝酒。


“我要去找回我的金毛犬。”徐穗珍笑道“你的兔子你不管了吗?”


“她俩...又去喝酒了?”


“应该是。”“你要去吗?”


“走吧走吧。”叶舒华很着急。


徐穗珍和叶舒华到达目的地后就进去了。她们看到一个女生正在舞台上唱着抒情歌,而且还是她们的歌《HEAR ME》。徐穗珍一眼就认出来站在舞台上的女生就是宋雨琦。


而然叶舒华看到的是有个坐在柜台的女生正在一面看着舞台上的人唱歌一面喝酒。


几十分钟前...


“别喝酒了,我陪你去唱歌吧!”赵美延想不到方法了。


“好...”宋雨琦迷迷糊糊的答应。


就这样他俩上台开始唱种种的抒情歌,然后赵美延唱了一首歌后就在柜台喝酒。


台上宋雨琦唱完后就下来,她们还没有发现徐穗珍和叶舒华来了,下来后宋雨琦直接开多一瓶新的酒喝。


“我都陪你唱了你还喝?”


“唱不够,还要喝。”宋雨琦其实有点意识模糊了。


“你醉了。”赵美延发现情况。


“我没醉!我还可以喝。”


真的,现在没人可以制服宋雨琦,除了徐穗珍。


徐穗珍拉着叶舒华走去柜台点了一杯酒,点酒的时候奶奶的声音直接传入宋雨琦的耳朵。


“欧尼?”宋雨琦停下了手中准备在继续喝的酒。


“你又来喝酒了。”徐穗珍冷冷的说。


“......对不起。”


“对不起有用吗?”徐穗珍转头向柜台拿起一杯酒打算喝。


“你不能喝!”宋雨琦一把手的抢了过去。


“你都能喝了为什么我不能?”


“我...”的确,宋雨琦现在不是徐穗珍的谁,没人可以管她。


piang,宋雨琦丢了手上的杯子去地上,玻璃碎了。


“你干嘛呢?”


宋雨琦没有理会徐穗珍的话,自顾自的蹲了下来拿起其中一片玻璃。


“宋雨琦!你疯了!”徐穗珍想要阻止宋雨琦。


“欧尼都不喜欢我...”宋雨琦带着低沉的烟嗓加上一点哭腔。


“我...我没说过我不喜欢你啊!”“你要bobo是吗?我现在可以给你!”徐穗珍急了。


“姐姐说的哦...”宋雨琦站起来,转头对大家说了一声失陪了就拉着徐穗珍走了。


宋雨琦一路拉着徐穗珍回到宿舍,进到宿舍看到金米妮和田小娟靠在一起追剧,以忽略的眼光走过她们拉着徐穗珍进房门就把门关起来了。


“她俩咋了?”田小娟慵懒的躺在金米妮的背上。


“雨琦喝酒了,酒气很重,大概是有事情发生了。”



“雨琦啊,你干什么?”


“姐姐最近不怎么理我...”


“?”


“你整天和舒华腻歪,忘了我是吗?”


“我没有...”


“姐姐...”


“干嘛?”


“bobo可以吗?”宋雨琦指了指自己的脸。


“......”阿西,美女无语=_=


“还是kiss?”


“我选.....kiss。”说完徐穗珍就把宋雨琦推上床,还没等宋雨琦反应过来徐穗珍就把自己的唇贴上去了。


两人的舌头在嘴里打架(?,没人肯让步,几分钟的亲亲我我后徐穗珍已经没有气了,从原本的强势变成躲在宋雨琦的怀里的娇羞女子。


“呼...雨琦,停下...很喘...”


“欧尼需要练练气了哦!”


“呀!宋雨琦!”徐穗珍锥了宋雨琦的胸口。


“好啦,欧尼!”


现在的场景就像是霸道总裁在哄自家娇羞小孩,特别甜❤


————END————


终于发文啦!!!之前发的删了,那个决定停更🌚💦抱歉各位。这篇超烂,随便写的,自行观看✨拜拜ノBye~

上一篇
评论(5)
热度(323)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hlo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