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loe

死磕姐狗 就要姐攻

【延琦】病娇女友¹



热乎的姐弟

看了点点赞嘛

作者太会讲废话了

凑合看吧

不喜勿喷



1.


赵美延突然发现宋雨琦很像过于粘她了。


就好像她在哪儿宋雨琦都知道。


简单来说就是宋雨琦跟||踪她,了解她的私生活。


她突然觉得宋雨琦很病娇,如果自己和几个女性朋友一起玩时回到家都会被宋雨琦训一顿。


且她竟然还说过如果再去和她们玩的话就把她们||杀||了。


即使大过她,但她也不敢反抗这个占有欲极强的女朋友。


但因为占有欲太强烈,赵美延有一点喘不过来。


只要离开她一下就会打电话过来。


反正不管做什么都得得到她的同意。


如果赵美延没有问过她,她会把赵美延丢在一个小黑屋,去虐||待她,不给她吃东西。


赵美延怕了,想跟宋雨琦分手。


“雨琦...我们谈谈...”赵美延小声的叫着宋雨琦。


“嗯?谈?你要谈什么?”宋雨琦疑惑的看着她。


“我们...分手吧...”赵美延把头低下。


“为什么?”她出奇的冷静让赵美延开始疑惑了。


“......”


“为什么!你是不是外面有人了!”宋雨琦开始发狂。


“没有,我外面没有人。”


“不...一定是有人了...不然为什么会跟我分手!”她两眼通红。


“不是的...”


“为什么?你说过要陪我一辈子的!”宋雨琦开始朝着赵美延大喊。


“对不起...”


“我...我...我不能没有你啊!”宋雨琦开始跪地痛哭。


“雨琦,你别这样。”赵美延见状,也蹲下去抱着宋雨琦。


“对不起了,美延。”低沉的烟嗓在赵美延的耳朵旁响起,她还来不及问就被宋雨琦手上拿着的匕首||刺||进||肚子里了。


“雨琦...为什么...”赵美延的嘴唇开始发白。


“我不能没有你!”宋雨琦再次朝着赵美延大喊。


赵美延渐渐失去意识,双眼闭了起来,因失||血过多而晕倒了。




tbc.





庆祝自己10个粉丝写连续剧吗(?)咱也不知道

深夜了 明天再写:-P

晚安各位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9)
热度(30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hloe | Powered by LOFTER